北京今日最高气温仅12℃

2020-03-26 07:15:00 中国天气网

中国天气网讯 受本次寒潮天气过程影响,北京今日(26日)将遭遇刮风、降雨和降温的三重“打击”,预计白天大部分地区小雨转多云,北风4-5级(阵风7-8级)转3-4级,白天最高气温12℃左右。

昨天,刚刚步入早春的北京,虽然空气质量不太好,但整体还是呈现一派暖意融融的春日景象。早晨南郊观象台观测到的最低气温为10.6℃,白天气温迅速攀升,最高气温达到22℃左右。不过,从昨天夜间开始,由于寒潮开始袭来,北京开始出现雨雪天气,并且风力也开始加大,气温迅速下降。预计今天这种刮风降雨又降温的格局还将继续发展,北京市气象台也是提前发布了大风和寒潮蓝色预警,双预警齐发,可见此次寒潮过程来势汹汹。

寒潮来势汹汹!北京今日刮风下雨又降温 白天气温不足10℃北京今晨天空阴沉,地面湿润。

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,今天早晨到白天,北京小雨(山区雨夹雪或雪)转多云,北风4-5级(阵风7-8级)转3-4级,最高气温12℃;夜间多云转晴,北风3级左右,最低气温2℃。

寒潮来势汹汹!北京今日刮风下雨又降温 白天气温不足10℃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前脚刚跨进春天的大门,后脚就让大家感受凉凉,春天的天气就是这么“任性”,北京市气象部门提醒,今天早高峰时段能见度依然不好,加上路面湿滑,司乘人员需谨慎驾驶,注意安全。此外,这波“满减促销”的降温势头凶猛,上来就打“对折”,市民朋友还需及时添加厚实的衣物,谨防着凉感冒。

扫一扫关注“中国天气网”微信号

继续阅读
首 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
放到
桌面
反馈